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看穿了。。

今天一起来,心很痛。。。那痛。。已经是有点哭不出来。。心在流泪。。哭得很痛。。。

那天你的一个“remeber 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more ya” 真的很温暖我的心。。你生病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。。只能sent you one sms..只能叫你的朋友帮我看你。。你知道这种感觉很痛吗?

昨天,看你的冷淡,看你在FB的名字,一直上下网,我还以为2点多,你会叫我早点睡,原来没有。。真的我有点失望了。。
我在怀疑。。我的等待是否还对你有效吗?

我会实行我的诺言,半年的诺言。。

我等你,半年为期,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。。

你给我的马马,我给你的布布我把他们放到一边了,不敢动他们了。。真的看见他们真的很恨很伤心。。

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跟我讲我会恨你的。。不过放心。。你还没让我恨你的阶段。。真的。。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。。曾经爱你的一个笨蛋。。

我会跟时间一起加油的。。。

而你,我会选择对你沉默。。沉默是对我的心应该更好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